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召开知识产权暨专利申请业务培训会议
2014-04-10 14:22

 

 根据全市开展专利申请会战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水平,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新安江街道于4月9日召开知识产权暨专利申请业务培训会议,辖区内28家规模以上及部分规模以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也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议由街道经济发展科科长傅胜英主持,分管领导雷国军对当前知识产权面临的形势和当前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把知识产权与企业转型升级有机结合,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解答强调;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对专利申请办法及条例进行了解读。培训会上,还专门邀请了浙江联政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的陈律师进行了专题讲解,从知识产权面临的挑战、专利的保护、专利作用、专利的效益、专利的流程等方面,陈律师以中外生动的知识产权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这次会议进一步在全街道上下营造了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氛围,将有力推动知识产权特别是专利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吴向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