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4-04-15 10:39

    为认真做好新安江街道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火灾形势稳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4月14日,由新安江街道消安办、市消防大队、新安江派出所三家单位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娱乐场所、网吧及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

检查组成员先后对街道3个文化娱乐场所、6家网吧和1家超市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这些单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消防设施运行、消火栓完好状况以及灭火器材配置等情况,并对工作人员“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针对存在的隐患,检查组当场对单位责任人进行了教育,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措施,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单位员工消防安全素质,确保营业期间的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整治,提高了辖区内各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的能力,夯实了消防安全工作基础,为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通讯员 吴向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