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自制“五水共治”纪录片 学习交流工作成果
2014-04-21 20:45

4月17日晚,新安江街道组织开展了“五水共治”夜学夜谈活动,当晚,自制的“五水共治”纪录片让全体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眼前一亮。

这个长达十几分钟的“五水共治”纪录片,总结和回顾了街道自今年1月以来开展的“五水共治”工作的点点滴滴,片中有自曝家丑的,有遇到困难的,也有治理后的成绩展示。生动形象的纪录片让党员干部们清晰地回顾了“五水共治”的每一个瞬间,了解街道、各社区(村)“五水共治”的开展情况。纪录片在总结过去的同时,也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五水共治”带来的成果。

当晚,街道还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为党员干部讲解省委、省政府及市里对开展“五水共治”活动的决心和重要性并对下一阶段“五水共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据了解,接下来,新安江街道将全面展开辖区内的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把畜禽养殖整治和农村污水治理作为下一步“五水共治”工作的重中之重。(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