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政协工委开展“五水共治”专项视察监督活动
2014-04-28 11:26

 4月25日,新安江街道政协工委开展“五水共治”专项视察监督活动,全体委员参加了视察并为“五水共治”建言献策。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丰产村河道整治情况,听取丰产村班子关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汇报。截至目前,丰产村已有46户签了自拆协议,已拆2000余平方米,畜禽养殖户已拆625平方米。为了解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实际情况,延伸委员触角,为提案建议提供素材,委员们走访了丰产村横路自然村2户养猪户、1户养鸡户,了解养殖户存在的困难,同时委员通过政策解释、建言献策帮助农户解疑释惑,解决存在问题,助推“五水共治”行动开展。

 小组讨论时,委员们提出,“五水共治”要科学治水,分清轻重缓急,要以质量检验成果;要有序治水,“五水共治”治污先行,要加快截污纳管工程建设;要节俭治水,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到刀刃上,资金的使用情况要定期向社会公布;同时也要重视清淤后河道垃圾、污泥的出路问题,防止“二次污染”。(通讯员 汪海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