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圆满完成新一届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4-06-03 12:20

5月30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市计生协会秘书长、街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服务员及企事业单位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协会会长刘国金主任回顾总结了新安江街道计生生育协会三年多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及工作任务,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安江街道第八届计划生育协会理事会及协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通过选举,街道办事处刘国金主任再次当选为协会会长,街道党工委俞伟书记受邀,被聘为协会名誉会长。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协会名誉会长俞伟对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并对新当选的第八届理事会,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发挥优势,注重实效,不断增强协会组织的生命力和凝聚力;三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协会理事的工作层次和工作水平。(通讯员 吴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