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四举措保护母亲河迎接世界环境日
2014-06-05 16:24

 新安江街道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契机,组织各社区带动辖区内的居民,实施四项举措保护新安江母亲河:一是成立社区五水共治志愿队31队,不仅担当治水的宣传,还负起监督和劝导的责任,其中沧滩社区专门成立文明劝导队每天在新安江江畔劝阻洗衣服的居民爱护水源;二是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居民清洁家园和沟渠,打造品质社区,各社区共清理垃圾3.5吨;三是在各社区开展寻节能达人,找耗能死角活动,杜绝一切有损环境的行为。四是开展科普宣传,助力五水共治,环保节能,共建美好社区。

 至6月5日,街道已在各社区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十余次,节能达人发现的隐蔽漏水处七处均已修复,节水、护水理念就像水一样渗透进社区的每一户家庭。(通讯员 李建英)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