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
2014-06-30 15:17

6月27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新安江街道召开了庆祝建党93周年大会,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并邀请了统战部副部长陈友明老师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以"群众路线教育"为主题的党课。

今年以来,新安江街道各级党组织在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无违建”创建、五水共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克难攻坚。从今年上半年的成绩单来看,街道各条战线按照年初目标狠抓落实,顺利推进,但还有一些任务没有实现预定的目标,存在困难和压力。

新安江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说,展望街道发展的美好前景,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而艰巨,事业任重而道远。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美丽和谐新安江的新局面。(通讯员 陈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