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深入各村、社区督查上半年工作
2014-07-14 10:33

7月7日至10日,新安江街道开展由街道人大和纪工委领导带队,对辖区内11个社区、4个村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本次督查的主要内容:一、各村、社区上半年常规工作完成情况。二、各村、社区黑臭河整治、河面垃圾清理、公厕改造以及畜禽污染整治等“五水共治” 工作完成情况。三、各村、社区“三改一拆”、“一户多宅”、“无违建村(社区)”创建工作完成情况。四、各村、社区社会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工作。

自督查工作开展以来,各村、社区除向督查组详细汇报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特色工作以及日常工作的完成情况外,还对这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未完成的主、客观原因作了分析,为下半年的工作,理清了思路。

新安江街道通过此次督查,及时了解和掌握街道有关工作进度,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落实,增强责任心,治理慵懒散,提高执行力,促进作风效能提升,为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基础。(通讯员 吴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