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要去当兵
2014-07-25 14:36

“你好,我想去当兵,请问是不是在这里报名的”,这几天,社区陆续迎来了不少青年和家长,来报名参军或前来咨询有关参军入伍的条件和政策。

应征青年上海海事学院大二学生小李:“这个是很好的,到部队中锻炼一下,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个基础,还能为国家做贡献。”刚刚高中毕业考入大学的小何,还带着浓浓的学生味:“我也想去当兵,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被挑选中”。许多大学毕业生、在校生以及刚刚考入大学的新生踊跃要求参军入伍,拉开了2014年征兵工作序幕。

社区根据新安江街道征兵办的统一安排,通过发放《致适龄青年的一封信》、张贴征兵通告、发布微博信息、以及上门走访和有针对性的电话访问等形式,把辖区18-24周岁的适龄青年全部纳入登记范围,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网上征兵报名21人,现场统计应征人员信息19人,为确保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打下基础。(通讯员 李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