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汪家道路硬化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2014-09-26 16:03

9月21日,伴随着隆隆的机械声,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汪家道路硬化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经叶家社区汪家村民组长代表会议表决通过,并报建德市移民局批准被列为2013年移民后扶项目,工程全长约300米,宽3.5米,厚18公分,总投资11万元,预计10月5日前全部竣工。

项目经新安江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招投标后,叶家社区严格按照移民后扶项目建管新机制“自选、自建、自管、自用”的要求,积极组织施工,并安排一名社区干部全天候现场监管,确保工程的进度和质量。

该项目的竣工,不仅能解决汪家村民们长期以来雨天泥泞路滑,晴天尘土飞扬带来的不便,更给村民们自留山的毛竹、柑橘等农作物的运输提供便利,有效地提高村民们的经济收入。(通讯员 吴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