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农村污水治理工程没有“国庆节”
2014-10-08 14:49

“土不能直接埋上去,要先铺细沙,这里的沙石层没有30公分……”新安江街道“五水共治”办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对施工人员交待道。施工人员马上停下手中铲土的铁锹,转身铲上细沙。

10月4日,国庆长假期间,新安江街道“五水共治”办的干部却在一个村一个村,一个施工点一个施工点地查看农村污水治理工程施工情况。梅坪村一农户家的三格式化粪池的污水管接错了,进口管装成了出口管,工作人员马上记在本子上,要求施工队重新安装;另有一户三格式化粪池的进水管没有按要求安装,工作人员也对此提出了整改要求。

为抓工程质量和进度,该街道从8月份起,下派4名中层以上干部到4个村驻地指导工程施工。国庆期间,街道每天都有一名班子成员带队到各村去检查指导施工情况,对每次检查到的地方都进行记录,并及时反馈给施工队进行整改。由于措施得力,目前新安江街道“五水共治”工作进度加快,已跃居全市第二名。(通讯员 孙宁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