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三推动促进“三献”工作
2014-11-13 15:18

今年来,新安江街道大力宣传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升“三救”、“三献”工作能力,着力拓展惠及民生的红十字核心业务。

一是组织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社区为单位,结合5.8博爱周、庆七一等活动,组织在职党员、辖区企业、广大居民参加无偿献血;二是宣传推动造血干细胞的捐献。以献血志愿者为主体,在成功献血的同时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结合健康教育“百村万户”健康讲座及发放宣传资料,以助力“五水共治”关爱环卫工人分发宣传纪念品等进行宣传;三是协同推动遗体器官捐献登记。新安江街道协同社工、志愿者动员身边的人,扩大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截止10月底新安江街道共组织无偿献血8次,献血量85200ml,142%完成市献血办年初下达的指标。造血干细胞入库登记10人,遗体器官捐献登记2人。(通讯员 汪淑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