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酒驾,书记受批评
2014-12-03 20:01

“今年以来,某某村发生两名党员酒驾被刑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及市纪委‘一岗双责、一案双查’的规定,给予村党总支书记通报批评……”11月25日,新安江街道纪工委在作风建设讲评通报会上,对发生的党员违纪问题认真查找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党员的管理教育和监督责任。

党员发生酒驾、赌博等违法违纪问题,看似个人的生活小事,但影响了党的形象,败坏了党的作风,也从一个方面反映了党组织对党员的管理教育能力和水平。为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责任心,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新安江街道纪工委从年初开始经常性的开展作风效能明查暗访,每季组织一次作风建设讲评通报,对违法违纪党员所在的党组织书记实行责任倒查,基层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建党的责任心和自觉性有了明显增强。

(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