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着力增强村级集体经济 “造血功能”
2014-12-09 16:41

总投资250万元的村集体所有厂(仓)房项目日前在新安江街道新蓬村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主要用于外租中小企业厂房或物流仓储。预计每年可为该村集体增加租金收入15至20万元。这是2014年新安江街道着力增强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的一项实事。

近年来,该街道充分发挥主城区农村区位优势,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多方筹集资金,充分利用村集体所有的老旧厂房、闲置场地,引导各行政村和涉农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发展村集体厂(仓)房外租经济。先后完成了桔园宾馆、凯悦大酒店、世纪联华超市、白沙综合楼等项目的新建和提升改造。村级集体所有的商(企)业用房年租金总收入已超过2000万元。(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