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 成立以来首次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2015-01-04 18:50

 近日,新安江街道自成立以来的首次党员代表会议召开。街道党员代表87人,市党代表等12人列席参加会议。街道基层党员初尝民主监督头口水。

“农夫山泉四期工程已经签约了,预计实现地方税收9000万元,能够街解决1500人的就业问题。”“不得了不得了,难怪政府要大力发展水产业!”“你看看罗桐社区服务中心建得多好,宽敞明亮,有阅览室、活动室、麻将室,社区居民平时都来这里消遣。”“参观了这些地方,才发现党和政府这几年确确实实为群众办了好事。”当日,街道组织党员代表到农夫山泉和罗桐社区实地调研时,党员代表们热烈地讨论着,时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声。

 街道向党员代表们传达了市委办、市府办《关于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中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行为的意见》,表决了《新安江街道关于党员发展和管理的有关规定(试行)》,审议了街道党工委班子及其成员述职述廉并进行民主评议,并听取了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和纪工委的2014年度工作报告。党工委报告指出,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街道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然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招商引资力度不够、社区发展后劲不足的严峻形势,为街道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确保经济加快发展,确保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陈萌)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