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2015-01-30 14:46

    

 

   

    新安江街道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一点温情,温暖你我他新春佳节将至。1月29日,新安江街道总工会一行6人冒着寒风细雨,深入基层工会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天时间,新安江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了大润发有限公司、半岛凯豪大酒店、电力电容等10家企业和社区联合工会共21户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一万多元。

    街道总工会也叮嘱基层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的纽带作用,一定要为困难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倾听他们的心声,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工会和职工群众紧密联系在起来。一点温情,温暖了企业职工,更让困难职工十分激动与感激,他们表示会更坚强、更勇敢的去面对各种困难,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王小敏)

责任编辑: 景伟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