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开展“计划生育新春关怀”行动
2015-02-08 17:55

春节将近,新安江街道组织计生科工作人员带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上门慰问辖区内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揭开了“计划生育新春关怀”行动的序幕。

在慰问中,街道干部与计生困难群众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带头响应党的号召,自觉实行计划生育,支持人口计生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

此次“计划生育新春关怀”行动,共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36户,其中失独家庭3户,伤残或患有重大疾病的并发症贫困家庭11户,其他计生困难家庭22户,共发放慰问金46300元。新春慰问,不仅在物质上送去了微薄的帮助,在精神上也给予了一定的鼓励,更重要是的送去了党和政府对计生困难家庭的重视和关心,树立了人口计生工作“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新形象。(通讯员 吴君)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