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计生便民又出新举措
2015-02-15 13:58

近日,新安江街道社会管理服务中心的办事大厅内多了一台粉红机器——多功能计生药具自助发放机。该自助发放机采取全触摸屏设计,集宣传、发放、随访等多功能为一体,通过识读二代身份证为育龄群众免费发放避孕套,既保护育龄群众的隐秘,又方便工作人员对信息的采集,减少药具的浪费。

据悉,这是新安江街道计生科开展春节计生惠民活动中,根据惠民、便民的服务宗旨,积极向上级争取了两台多功能计生药具自助发放机,除街道办事大厅内安放一台外,在人流比较集中的溪头社区办事大厅内也安置了一台。自2月12日正式安装发放以来,短短几天,两台发放机共发放避孕套90多盒。下一步,街道计生科将进一步完善自助发放机的功能,除提供免费避孕套外,还将为符合条件的育龄群众提供避孕栓、避孕膜及避孕药等药具,并制作关于避孕方法、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视频,方便群众全面了解计生知识。(通讯员 吴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