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鼓足“五气”确保拆违治水精神开花结果
2015-02-26 15:42

新安江街道认真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为指导,提出“强底气、接地气、树正气、增牛气、生和气”的“五气”行动纲领,确保拆违治水精神开花结果。

一、强底气,促进经济有序增长。做强项目,加快千岛湖源新安江生态经济示范区、盛德国际广场等在建商业综合体建设;重点做好农夫山泉四期等重大项目的跟踪服务。做大招商,增强街道发展后劲。加大对外招商活动和以企引企力度,有组织、有计划地搭建招商引资平台,积极帮助业主做好招商引资,努力培育街道经济新的增长点。

二、接地气,紧密干部群众联系。做深走访,深入推进“驻进访”工作,牢记以民为本,全面落实宣传政策、引导群众、反映民意等任务,有效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做新载体,街道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开通新浪和腾讯官方微博(@建德新安江发布)和官方微信(梦幻新安),利用新媒体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互动。

三、树正气,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做严管理,坚持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把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开展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同部署、同开展。做实监督,整合人大、政协、纪工委、调研员等力量,成立街道“大督查”工作班子,对街道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按月通报完成情况,对未完成计划进度的进行约谈告诫。

四、增牛气,锤炼干部能力提升。做硬作风,巩固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成果,促进干部作风转变。锤炼干部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做优示范,树立各项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同志为典型,发挥其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干部敢于担当、善于破难的实干精神。总之,干部既要甘做默默奉献的黄牛,也要争做冲劲十足的斗牛。

五、生和气,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全民生,落实好低保困难救助、五保供养、合作医疗、计划生育家庭关爱扶助等政策,加大居家养老工作投入,加强农村文化阵地建设,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要。做好和谐,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普法工作,提高全民守法意识,全面贯彻依法治国方略,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通讯员 陈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