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固定活动日 千岛湖畔去种树
2015-03-16 13:51

3月15日上午,新安江街道春节后首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拉开序幕。

当天,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女子民兵连、岭后社区党员及建铜集团党总支党员共150余人,来到千岛湖建德水域的塘坞码头沿岸植树造林。趁着小雨渐止,党员们抓紧时间,有的手拎树苗,有的挥起锄头,挖坑、栽树、扶苗、培土、踏实,每个动作都有板有眼,脸上也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街道女子民兵连的女民兵们尽管力气较小,但劲头很足,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建铜集团党总支的党员工作在企业生产经营第一线,首次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积极性很高,很早就到了植树现场,并表示下次也要一起参加。

这次植树共计种下桂花、红豆杉、樟树、水杉等550多树苗,为保护水源地的生态环境,助推“五水共治”而增添一片新绿。除了植树活动之外,街道其余党组织也相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4个村开展的清洁乡村行动,各社区党员开展的集中学习活动等。(通讯员 孙宁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