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企业退休人员免费检查开始
2015-04-14 16:44

这段时间以来,市一医院、电力医院“体检日程”几乎安排得满满当当,从3月30日起,新安江街道企业退休人员每天各有一百人左右在两家医院参加由政府安排的两年一次的免费健康体检。

市政府对企业退休人员推行免费健康体检,得到广大企业退休人员的欢迎和好评,今年已经是第五轮。本轮体检对象为2014年12月31之前办理退休手续并已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正常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的企业退休人员。体检时间于3月28日启动,至8月31日结束,新安江街道将有13510名企退人员享受本次免费健康体检。截至目前,已有1500余人接受体检。相比以往,今年体检项目又有所增加,费用标准也进一步提高。

为了做好此次健康体检工作,新安江街道办事处成立了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办法,街道和社区(村)两级进行了广泛宣传,以确保企业退休人员都能准时参加体检。体检结束后,各社区(村)工作人员将把企业退休人员体检结果送到他们手中,同时还将把医院提供的合理化建议一一的告知。

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参加统一体检的,新安江街道将会同承检医院统一安排时间补检。此外,居住在外市的,户籍在该街道的确实无法回建德参加体检的,可在本体检年度内(2015年底前)在现户籍地县级医保定点医院体检,将现户籍地社区证明和体检发票寄到建德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规定费用标准以内按实报销,超过标准部分由个人自负。(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涂翠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