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2015-04-23 16:39

4月23日,在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召开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会上,新安江街道纪工委对村级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四个违规村级工程项目公开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对相关责任人员按照街道党工委年初制定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党委总支主体责任、纪检组织和干部监督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等四份责任清单进行问责。

据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龙介绍,从年初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以来,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目标,突出村级工程管理、预防村官腐败问题发生这个重点,制定下发了党风廉政建设四份责任清单,严格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