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开展组工干部培训
2015-04-27 10:17

4月23日,新安江街道开展为期一天的组工干部培训,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各村党总支成员、下属支委以上成员、涉农社区农村片支部书记等57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23日上午,街道邀请市委组织部部委成员樊江平通知就“农村党员发展和管理”这一课题为大家授课。他指出,新安江街道农村党员发展管理工作开展的不错,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农村党员教育模式滞后和管理流于形式两方面。接下来他通过如何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教育形式和如何提升党员考核的准确性两方面内容做了生动的讲解。

下午,组工干部前往三都镇新和村参观学习文化礼堂和农家书屋建设情况。新和村既不是中心村也没有列入精品村建设,但是通过党建工作创新,通过党员作用的积极发挥,新农村建设和发展呈现出全新气象。

参加培训的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课程让他们受益匪浅,特别是新和村的发展让他们深受鼓舞,一定要向新和村好好取取经,把新气象带回自己的村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