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马中心被锁上的安全逃生通道打开了
2015-04-30 15:25

4月22日,新安江街道消安办、新安江派出所、溪头社区联合对溪头社区辖区内 “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检查,将金马中心被锁上的消防安全逃生通道强行打开,排除了一起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金马中心是我市的一个大型商住场所,人员流动密集,由于金马中心单身公寓的居民与喜洋洋家具商场发生纠纷,业主擅自将消防安全通道锁上,导致出租商户无法正常营业,且影响整幢大楼的人员逃生和疏散。不久前,溪头社区发现该情况上报后,由新安江派出所下发整改通知,但业主未整改到位,社区也已进行了调解,但调解无效。为消除火灾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检查组安排电工将安全逃生通道锁强行切割打开,确保消防逃生通道畅通。同时检查组也对中心网吧、商场、影院等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整治,为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通讯员 吴向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