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纪工委首次督查基层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2015-05-05 16:32

5月5日,新安江街道纪工委组成“基层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项督查组”,首次对新蓬村党总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督查。

听取了村党总支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四份清单”的学习教育和动员部署情况;对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党章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相关知识测试;实地检查审核村级工程招投标、施工合同、双重监理、工程质量、工程款支付等情况,并对重大工程、重要工作、重大事项、大额开支等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讲评限期整改,同时对五万元以下工程和物资采购管理、零星开支管理、两委会议规范性记录等好做法进行总结推广。

据悉,该街道纪工委计划于本月对所属机关、社区党委,村、股份合作社党总支等16个基层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以提高各基层党组织和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思想认识,普及党章和“两个责任”的相关知识,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