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多措并举开展“五﹒八”博爱周活动
2015-05-11 21:56

5月8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各科室长携带着应急救护培训包前往市应急救护演练馆(府东社区)参加红十字急救知识培训,红十字会老师首先介绍了“创伤四大技术”和“心肺复苏术”等生活中常用的救护知识,并进行了模拟人操作演示,接着街道干部全都自告奋勇的在模拟人身上练习着刚刚学到的救护技能。

此次培训是新安江街道以【“救”在身边﹒关爱生命】为主题开展的第68个“五﹒八”博爱周推向深入中的其中一项举措,旨在以领导干部带头,倡导全社会学习、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营造一种以人为本、人道关怀的文化氛围。

据悉,新安江街道将于5月13日在街道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骨髓干细胞捐献登记及遗体捐献登记的实施与宣传活动,小编呼吁广大志愿者们来奉献您的爱心。博爱周期间街道的各个社区也以各种方式 开展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宣传,为红十字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和舆论氛围。(通讯员 汪淑芳)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