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计生协会开展“关爱失独家庭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5-06-16 10:09

近日,新安江街道计划生育协会一行人分别来到梅坪村陈阿姨和吴叔叔家、林阿姨和王叔叔家,开展“关爱失独家庭夏季送清凉”活动。

陈阿姨和吴叔叔家去年居住的临时安置房发生了火灾,今年吴叔叔本人又查出身患胰腺炎、高血压等疾病,不能从事繁重的工作,给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重重一击。街道计生协会一行人仔细了解了吴叔叔的家庭近况,提醒其保重身体,并送上了电风扇、夏凉被等慰问品。

随后,协会工作人员来到林阿姨和王叔叔家走访慰问,遇到了他们的儿媳妇和七岁小孙子,两老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家庭近况,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临走时,协会工作人员送上电风扇、夏凉被等慰问品,鼓励两老保重身体,嘱咐儿媳妇要照顾好公婆和孩子。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涉及全街道30多户失独家庭和10多户残疾困难家庭,发放电风扇、夏凉被等慰问品共计9000余元。(通讯员 吴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