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做全面的“五水共治”优秀战斗员
2015-06-16 15:26

6月15日下午,新安江街道再次组织“五水共治”相关人员前往市应急救护演练馆参加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红十字会讲师围绕溺水现场救护原则以及其他意外伤害事件的应急救护知识等内容展开,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并进行了模拟人操作演示,参加培训的人员踊跃参与,逐个实践。

参加此次培训的40余人是新安江街道四个村及涉农社区的河道长、段长、片长、专管员和督查员、巡查员、安全员、保洁员及参与河道治理、清理工程的建设者等,使他们在了解水、亲近水、治理水的同时,有效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很实用,都受益匪浅,从今以后更是一位全面的“五水共治”优秀战斗员。(通讯员 汪淑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