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除“四害”惹“祸”啦!
2015-06-17 17:02

5月16日晚边下班后,新安江街道的保安在巡查时发现一股浓烟从三楼楼梯边的办公室里溢出,立即高喊“着火啦”,并一脚踢开办公室门准备“救火”,下班未走和值班的几位干部听到后馬上抱着灭火器跑来了,并拉掉了电闸,这时街道爱卫办的工作人员刚好从楼上下来,闻到了灭蟑烟剂特有的气味又看见滚滚浓烟而门开着,奇怪的问:这办公室在除“四害”灭蟑螂,门怎不密封呀!保安和干部们才知虚惊一场,把提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大家纷纷说,今天我们街道进行了一场真实的突发火灾救灾现场演练啊!此次事件,无意中检验了一回新安江街道对于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的可行性,街道保安及干部们反应迅速、及时、协调和配合能力很赞!

在此提醒各单位及广大居民,夏季是“四害”孳生和繁殖的高峰期,也是除“四害”的好时机,大家在灭蟑螂使用灭蟑烟剂时门窗要密封,打开柜子抽屉,更要通知保安或办公室人员,居民可告知邻居,当有烟雾从门缝中溢出时可避免“祸”事发生。

(通讯员 汪淑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