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纪工委动员全体共产党员“玩微信”
2015-06-24 14:34

“手机很小,但功能很强大”,能否用微信对共产党员进行党章党纪教育?6月23日新安江街道纪工委召开了纪检工作例会,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动员全体共产党员“玩微信”,在“梦幻新安”微信中开展“学党章守规矩正作风”学习教育活动。

负责微信党课后台操作的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唐建浩拿着手机介绍:扫 “梦幻新安”二维码,点开“党员微课――党员报到”,输入姓名+党组织名称,即完成了党员微信课堂报到。再点开“廉洁新安”就有每周一课的党章党纪课程。党员学习后点击点赞或回复学习感言就可获得相应的“清廉学分”。此外,党员还可以在“廉洁新安”微信上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违反党章党纪的行为如何监督防范提出监督微举措;对本人和身边党员、党的基层组织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开展一句话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消减负能量;也可以对自己和身边党员、党的基层组织中出现的好人好事开展一句话微表扬点赞,以宏扬正能量。微举措、微表扬、微批评均可按采用的党组织等级和效果获得10至100个不等的“清廉学分”,党员按获得的“清廉学分”多少可获“学党章守纪律正作风”活动先进受街道纪工委的表彰奖励。

(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