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总工会:有机整合 一会多议
2015-07-15 15:02

“新安江街道总工会半年工会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六五普法”,“《工会法》《劳动法》考试”,三个主题内容,有机整合,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联合工会召开街道工会工作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对街道总工会工作的半年总结,半年时间里,工会工作开展得丰富多彩,有气排球、拔河、歌咏比赛等文体活动,同时还有工会干部业务培训,增强了干部的整体素质,能更好地服务于职工,并做了下半年的工作梳理。与此同时,向企业的工会主席发放了《职工普法手册》,并重点学习了《工会法》《劳动法》,还组织了相关的考试。参加的企业工会主要有11家联合工会和29家企业工会。

通过此次会议,让与会人员了解了今年工会的重点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让工会干部更能为职工谋福利,让基层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创造和谐的劳动关系尽一份微薄的力量。(通讯员 王小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