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党工委: 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信访核查
2015-07-28 15:22

“每一个结论都有事实依据,每一份证据都经得起历史检验”。7月27日,新安江街道纪工委对6月28日省委巡视组转办的3个信访件全部完成核查办结。

在接到省委巡视组转办的3个关于反映该街道村、社区干部相关问题的信访件后,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在第一时间召开了“信访核查工作专题书记办公会”,对高标准完成信访核查工作作出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工委书记徐恒辉亲自召集相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对提高信访核查工作的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支持配合街道纪检组织开展调查核实工作进行教育引导,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思想意识,为信访核查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街道纪工委书记突出主业,直接参与证据收集、证人证言笔录、结论定性、核查报告起草等信访业务工作。对反映时间跨度长达20多年的相关问题查阅了大量的原始档案材料、会议记录、个人工作笔记、原始票据凭证,约谈当年知情人士,实地察看现场,从中获取相关证据,做出实事求是的结论。

通过高标准做好省委巡视组转办信访核查工作,不仅还了群众一个明白,消除了误解,增进了内部团结。而且也教育了基层党员干部,增强了纪律观念,改进了工作作风,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起到了良好作用。(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