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虚心征求意见 认真查找问题
2015-09-14 09:34

9月9日下午,府前路拆迁指挥部邀请部分拆迁户代表、市党代表、街道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律师等50余人开展座谈,就征地拆迁相关问题征求意见。

新安江街道府前路区块改造是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拟被征收范围内共涉及户数187户,涉及房屋征收建筑面积约2.75万平方米,土地面积约2.56万平方米。于8月21日起,房屋征迁补偿方案公布,征求公众意见。

座谈会上,18位住户就小区配套设施建设、安置房质量安全、征地拆迁补偿标准等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对于能够解答的问题,指挥部现场进行解答,对于不能及时作答、群众又比较关心的综合问题,指挥部表示将尽快梳理并上报,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给大家一个答案。(通讯员 陈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