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庆长假发起无违建街道创建“总攻”
2015-10-07 18:37

    10月2日一大早,新安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强就带着街道4名干部来到岭后社区,开始了对20余处违建钢棚的拆除工作。8点刚过,就有3个违建钢棚已经拆除过半。

   “平时社区居民都在外上班工作,违建钢棚拆除工作只有等大家国庆节放假回来商量。昨天放假,街道和社区干部就上门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晚上又加班与大家商量,工作都做通了,有的自己拆,有的社区干部帮助拆。这不,今天一大早,大家就忙开了”。岭后社区居委会主任黄先平向前来督查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的街道纪工委书记韩铁峰介绍到。

    无违建市创建工作已到了临近验收的紧要关头。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向全体党员干部下达了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的“总攻令”:“街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两委干部国庆放假不休息;市管领导干部、街道中层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对无违建工作任务推进不力的一律先停职检查;所属党员本人及其亲属是凡存在有拖欠有偿使用金、不按限定时间处置违建问题的,是干部的一律先停职检查,是党员的一律评定为不合格党员”。叶家社区居民委员会委员胡修平积极主动动员全体家族成员筹集15万余元,为4户存在亲属关系的社区居民在规定时限内一次性缴清了有偿使用金;在全体党员干部及其亲属的带动和示范下,新安江街道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形成了强大工作氛围。

(韩铁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