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夜约村支书扯扯袖子提个醒
2015-10-21 09:17

10月19日晚7时整,新安江街道4楼会议室内灯火通明。会议桌上摆着约谈人、被约谈人两块桌牌格外醒目,整个会议室显得清静、庄严。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市管正局级干部、纪工委委员等4人端坐在约谈人的桌牌前,如约而至的丰产村党总支书记陈慧珍在被约谈人桌牌前坐了下来。

“晚上请你来,主要是听取丰产村党总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一起分析当前存在的廉政风险、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你个人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或应当引起重视的主要问题,同时对今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提几点希望和要求。”纪工委书记开门见山,引开了晚上谈话的主题。谈完丰产村党总支书记之后,新蓬、黄泥墩、梅坪等4个村党总支书记依次进入会议室,接受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谈话提醒。

据悉,从9月28日开始至10月20日,该街道党工委组成4个谈话小组,分别由党工委书记、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带队,分别对所属16个基层党组织书记、8名街道机关科室负责人逐个列出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学习贯彻党章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清单”,利用晚上住夜值班时间一一进行谈话提醒。(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