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部分党员参观孝丰革命烈士陵园
2015-11-24 14:47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11月22日,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前往安吉孝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行驶中的大巴车上,别样的学习会也在召开。党员们依次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各位党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党员们到孝丰革命烈士陵园后,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敬畏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及粟裕将军雕像!举手宣誓,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到新四军天目山反顽战役纪念馆,听馆长讲解革命烈士陵园情况及三次反顽自卫战役的过程和爱国将士的英勇事迹。

通过这次学习参观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 要特别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造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汪淑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