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开展破破烂烂大整治 打造美丽杭州建德版
2016-01-10 16:57

1月9日一大早,新安江街道岭后社区19处破破烂烂的图片被街道党工委书记拍到并放到了微信群里。负责环境整治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立即带领攻坚班子、联村领导、村干部赶赴“事发”地点,展开整治行动。1月9日、10日周末两天时间,街道机关、村社区全体干部又加班不休息,全部到群众门前屋后清理整治脏乱差共计40余个点位,整治后的图片在微信群里发出来后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据悉,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在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的当晚第一时间就组织召开了班子会议,在学习传达了会议精神后,着力研究了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措施,把“实干、推进、攻坚”六字作为贯彻全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实现“十三”五开局之年开门红的工作方针。按照1名领导领衔1个难题、成立1个攻坚班子、规定1个完成时限的模式,组成了无违建创建、旧城改造征收、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班子,实干在现场、推进在现场、攻坚在现场。党员干部形象要从西装、皮鞋转到着工作服、穿解放鞋、带草帽、穿雨衣的新形象上来。(通讯员 韩铁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