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妇联开展系列暖心慰问行动
2016-01-23 10:42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了解基层贫困妇女和家庭需求,切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新安江街道妇联深入开展系列暖心慰问行动。组织街道女知联会员慰问了辖区内16名困难姐妹,送上物资及现金16000余元。组织三名来料加工经纪人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和丰产村高领老人,送上了围巾、帽子等抗寒用品。慰问退职妇代会主任10名,送上物资价值7000多元。

街道妇联每到一户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需求和想法,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以坚强、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勇敢战胜困难。并希望当地村、社区多关心帮助她们,从思想上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怀,在生产、生活上为她们排忧解难。街道妇联的温情关怀和暖心话语,让受访的贫困妇女暖意融融,满怀感动。

一直以来,街道妇联都高度重视对困难妇女、离退老妇干及各类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积极开展帮扶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困难妇女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身处困境默默坚持和付出的妇女们能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通讯员 许丽梅 陈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