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2016-01-26 11:25

为了加快年轻干部培养步伐,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1月23日,新安江街道召开了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19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及自身经历,交流了思想,畅谈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并为街道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我觉得2016年的招商引资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招商,如水资源优势、养生养老产业优势……”“社区的物业管理问题现在比较多,今年我们社区科要对小区物业管理进行调研,想出实招改善现在物业管理的现状。”……青年干部踊跃发言交流,思想的火花竞相迸发,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新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认真记下每位同志的发言。

青年干部发言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成为“四能干部”,即能说、能写、能做、能思考;二要提高学习能力,调研能力。学习基本的理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业务,学习一切有益的知识;三要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工作中不能怕吃苦,要扎实工作,做好本职,真正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四要开拓进取,坚持不懈。工作中要立足长远,积极进取,努力把想干的事看准,把看准的事干成,把干成的事做精。

最后,会议表示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队伍的建设,随后将开展中层干部竞争上岗,为大家提供展现能力的平台,干事创业的舞台。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