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贯彻市作风大会精神
2016-02-18 15:50

一是提振精神敢担当。继续发扬府前路征迁党员联系征迁户“5+2”、“白+黑”精神,深化驻进访民情联系活动,深入一线开展工作,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虚、浮、落实不力的问题,不断提高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能力水平。

二是围绕中心善作为。把项目建设定位为今年街道的“一号工程”,街道所有的重点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府前路征迁、农夫山泉四期、国卫复检等34个项目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工作机制,实行项目领导包干,重大类项目,由主要领导一线联系。34个项目全部分解到每位班子成员、分解到每个科室,每个项目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限,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人马、一抓到底”要求扎实推进。

三是强化督查抓落实。整合人大、政协、纪工委、二线领导干部等力量成立街道“大督查”工作班子,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土地征迁等重点工作,每周开展督查,上墙公示,按月通报完成情况,对完成进度排名全市靠后或未完成进度的,由街道“大督查”工作班子进行约谈告诫,随时掌握工作动态,督促解决问题。

(通讯员 吴成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