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部署2016年综治工作
2016-03-20 13:40

3月18日,新安江街道召开了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G20峰会社会安保工作动员大会。总结上年综治工作成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围绕护航G20部署2016年工作。

过去一年里,新安江街道91个签约责任单位紧紧围绕责任书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平安创建、维稳安保、群众参与更加有力,为街道的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细化平安责任,推进治安防控监控视频建设,完成村规民约、社区公约的修订工作;深化人民调解工作,调解矛盾纠纷609件,成功率99.5%,被评为杭州市平安乡镇(街道)示范单位。街道全年立刑事案件402起,破获刑事案件165起,查处治安案件985起。

2016年,G20峰会将在杭州市举办,也是对我市综治工作的一次考验。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各部门、综治签约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峰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峰会维稳安保任务的艰巨性,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发动群众、群策群力。坚决防止严重政治事件、暴力恐怖和极端事件、大规模群体性事件、重大灾害灾难事故和群死群伤事件、集体信访、网络攻击和重大舆情等问题的发生。

会议还就新安江街道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15年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