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新安江工委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万千行”活动
2016-03-28 15:06

近日,政协新安江工委组织辖区内部分政协委员,实地督查黄泥墩溪和工业园区废水排放情况。由此拉开了该街道政协工委“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万千行”活动的序幕。

黄泥墩溪从小古洞流经黄泥墩、揭家、洪家庄、深塘、枫坞塘等6个自然村,全长四公里,两岸有工业、农田、畜禽养殖为主。经过畜禽整治,工业园区截污纳管,河道清淤整治,日常维护等,水环境有了极大改善。此次督查发现,黄泥墩溪水质不稳定,委员们建议,要健全河道长效保洁机制,可以联合各部门进行排查,尽快解决此问题。

今年,为助推“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积极响应省、杭州市、市政协工作部署,精心安排,部署了“五水共治”民主监督“万千行”活动。在长达数月的时间里,新安江街道工委将有计划地组织政协委员代表分赴辖区内河道、村庄看水质、查清淤、找短板,进一步保护母亲河,促进G20峰会周边环境提升,助推贯彻落实“三个不带入”全面小康决策部署献计出力。(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