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召开服务保障G20峰会工作推进会议暨平安巡防启动仪式
2016-05-04 11:09

日前,新安江街道在市老年大学报告厅召开服务保障G20峰会工作推进会议暨平安巡防启动仪式。街道、村(社区)干部,新安江、城南派出所部分民警,规上企业负责人,街道综治签约单位负责人,各巡防组组长,稳控组各小组长及居民志愿者共3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新安江街道服务G20峰会统筹协调指挥部的通知》《关于成立新安江街道平安巡防大队的通知》等文件,集体进行了宣誓,叶家社区主要负责人、杭州建铜集团副总经理、志愿者代表等三个层面做了表态发言,街道主要负责人对街道服务保障G20峰会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长期以来,新安江街道平安建设创新工作先后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峰会安保工作任务繁重、责任巨大,街道广大干部群众会继续发扬敢为人先、敢打硬仗的精神,全力以赴打赢峰会安保攻坚战。(通讯员 陈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