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积极护航G20
2016-05-11 10:59

近日,新安江街道为深入开展“护航G20”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和“查隐患·补短板”活动,专门召集辖区内重点企业、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等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全面部署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各企业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政治自觉性,认真部署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后,街道立即组织人员,对前段时间市级挂牌督办的该街道重点隐患企业进行复查,并重点检查了园区内企业生产车间、仓库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要求,设施设备尤其是消防器材有无配备或是否过期,电线有无存在乱搭乱拉,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等重点区域和部位。除此之外,还检查了超市、百货大楼等人口密集场所电梯使用、维护、检修等情况。

接下来,新安江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力度,为G20峰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通讯员 吴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