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积极筹备“七一”党建主题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2016-06-16 14:28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展现新安江街道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街道又好又快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该街道将开展以“强思想、重服务、展风采、树形象”为主题的“七个一”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向党的生日献礼。

召开一次庆祝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将结合“两学一做”专题上党课,以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带动全街党风、政风好转。开展一次表彰评选,评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并在庆祝大会上进行表彰。开展一次集中党课活动。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以“守纪律、讲规矩、优作风”为主题的集体党课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将组织各单位党组织集中一天在村、社区、企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在“七一”期间走访一批贡献大、党龄长、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节日问候,还将对行动不便、年老体弱党员开展“送学走访”活动。开展一次政治生日活动。全面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实行党员集体或单独过“政治生日”。7月份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通过“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真切感悟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崇高精神,发挥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