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流动党员服务站促流动党员“两学一做”
2016-08-01 10:11

7月30日,新安江街道杭州流动党员服务站在下城区潮鸣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召开党员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0余名流动党员从杭城各个地方赶过来参加学习。

会上发放了街道“七个一”两学一做学习资料包,副站长邹姗琳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有关内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为流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大家提了三点要求:要求流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争一流创佳绩;要积极参加学习、践行“两学一做”。

会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浙江省博物馆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教育形式很有意义,也方便了我们参加组织活动。在参加学习的党员中还有一名特殊的流动党员,他组织关系在杨村桥镇,听说新安江街道的流动党员要组织学习,他也从居住地赶过来参加学习。他说:“有时候回杨村桥参加组织生活,时间上凑不好,这次听朋友说街道要组织学习,我就过来了。”

据悉,新安江街道针对流动党员流动性强、集中学习难的实际情况,在杭州成立流动党员服务站,同时建立了流动党员微信群,采取线上线下两个平台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确保了街道“两学一做”不留盲点,让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失”,学习教育不“漏网”。(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