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知识竞赛
2016-08-02 11:03

8月2日上午,新安江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部分知识竞赛,来自街道机关、社区、村和股份经济合作社17支代表队的51名党员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是按照新安江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部署,组织开展的一次学习活动,旨在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实施,检验该街道纪检队伍和普通党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成果。

17支代表队各派三人参加比赛,其中街道纪工委委员、社区纪委书记、村纪检委员和股份经济合作社监事长必须参加,同时随机抽取2名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普通党员参赛。本次竞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部分,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将参加下一轮决赛。

据悉,新安江街道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穿全年,在本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知识竞赛之后,还将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则、附则知识竞赛,此前已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默写竞赛。(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吴向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