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妇联开展手机摄影知识培训
2016-09-19 10:20

近日,新安江街道妇联邀请省女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陈夏梅老师就手机摄影相关知识进行授课,吸引了60多名干部及群众摄影爱好者前来学习。

陈夏梅老师从2002年爱上摄影以来,先后有150余幅作品在全国、省、市县级摄影大赛获奖。她结合自己多年的摄影实践经验,首先从手机摄影与专业摄影的优势与局限进行了对比分析。然后,针对手机的特点,从手机拍摄模式、构图技巧、光影美学、拍摄视角、图片编辑以及发送传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欣赏并拍摄一幅好的摄影作品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指导。

新安江街道妇联负责人表示,手机摄影是目前生活中最为便捷也最为流行的摄影方式,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学会更多的摄影技巧,通过摄影讴歌美好生活,弘扬新风正气和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