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 2016年“最美阳台(小院)”评选活动结束
2016-10-08 09:23

日前,新安江街道妇联表彰了100户“最美阳台(小院)”,其中一等奖3户,二等奖7户,三等奖10户,优胜奖80户,共发放了价值1.5万余元的奖杯和绿色植物。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在提升人居环境中的作用,为G20峰会召开、国卫复评营造优美的生态环境,进一步激发广大家庭参与创建“最美阳台(小院)”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新安江街道妇联从5月开始,在街道11个社区开展“最美阳台(小院)”评选活动。整个活动分为报名推荐、组织专业人员摄影、网络投票、专业人员评选、表彰奖励五个阶段。此次活动吸引了万户家庭参与到阳台(小院)绿化美化活动中来,使“绿化美化你我阳台(小院),扮靓美丽家园”成为居民绿色生活的新理念。参与评选的家庭都能积极主动对自家阳台(小院)进行绿化、美化,用勤劳和智慧把阳台(小院)打造成有生机、有特色、有品位的美丽风景。

街道妇联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高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品味,树立健康、洁净、高尚、文明的生活方式。希望广大家庭从我做起,把自家的前庭后院布置干净整洁,让家园变得更净、更绿、更美,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安江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陈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