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禁毒流动课堂”进商场
2017-01-23 16:32

为加强春节期间的禁毒宣传工作,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在辖区形成人人反对毒品的社区氛围,维护社会稳定,1月22日下午,市妇联、新安江街道妇联、新安江街道禁毒办联合大润发有限公司开展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观看毒品仿真样品和禁毒知识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用毒品仿真样品向居民门讲述“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及对社会危害性”,居民们纷纷驻足,认真观看毒品模型,饶有兴趣地倾听并表示从个人做起,从家庭做起,拒绝毒品,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环保袋300余份,受教育人群达500余人,让辖区居民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震慑毒品犯罪。(通讯员 许丽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